DSC07120.JPG

最近住的地方都不能上網

又不想在辦公室寫部落格

只好在某個閒得發慌的夜晚

先用word寫好等著到辦公室四下無人時再貼上來了 jc

目前工作仍還沒正式開始

本來這週要開始去軍隊看診又延期了

雖然工作上停滯不前

但生活上倒有幾件事令人振奮

 

上禮拜三我去把我新買的二手車紅色的golf4開回來了

去牽車時技術團.醫療團,還有台商都有人陪我去牽車

大家看到車時興奮成一團

開回來後隔天所有的警衛,我們的司機,還有我們的廚工不斷地跟我恭禧

而且每個人都記得這台車是幾年出產,跑了幾公里,我用多少錢買的

想買二手車只是想要讓自己自由一點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等待

倒沒想到買了車後所有的人都比我還要高興 J

這幾天風大到吹壞了不少東西

今天回來時看見警衛很貼心地幫我把車庫門拉下來

免得它被來路不明的東西砸到了

 

本週一因為早上幫一個黑人抽血抽失敗了

心情頗鬱悶

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

在這裡似乎一事無成

晚上鐵了心要在家裡煮肉燥麵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煮肉燥而不是去買現成的

嚴格說來也是我第一次下廚

所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然而在肉還沒煮熟前冒出來的油煙己瀰漫了整個廚房

整個煙就像火燒厝一樣的濃

之後把廚房的門關起來

窗子和抽風機打開濃煙才漸漸散去

最後最後油煙味終於被肉燥香所取代

雖然我的肉燥麵賣相不太起眼

可是吃起來真的帶著淡淡的酒香

我想我媽要是吃了我煮的肉燥麵一定會以我為榮的!

今天---我己是第三次吃我的肉燥

每一次都有得到很重大的心得

第一次:不要把絞肉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丟到鍋子裡

第二次:水滾了之後加入義大利麵繼續用大火煮,不是用小火,那會煮很久很久

第三次:凍起來的肉燥要加熱可以用個碗或鍋子裝好放在另一個鍋子裡隔水加熱,不要放在烤箱裡加熱,因為肉燥會燒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chill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