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志工團加上義診

忙得不可開交

最痛苦的應該還是自己累得半死

卻知道自己沒有任何的backup

做得好是上面的人的功勞

做不好是我要承擔所有的責任

隨時有可能會被上面的人或同事捅上好幾刀

週三開團務會議時又被捅了好幾刀

正當遍體鱗傷時

收到了一封花蓮來的email,在我心裡投下了一顆震憾彈

"最近有一位女醫師來應徵家醫科VS,引起一陣騷動

唉\妳知道,家醫科主任是好好先生..."
當晚在重要的晚餐聚會我缺席了

一個人默默地在家被無數的思緒籠罩著

想著自己最近忙得焦頭爛額卻一點意義卻沒有

想著為了現在這些無意義的事以及難相處的同事放棄了我在花蓮的夢想

又開始覺得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今天接到醫院主治醫師的回信

"壽豐分院年底將開幕

家醫科要參與的程度也未定

每天開診到一周12診?

所以主任們對人力一直無法決定

不過他們都記的遠在Swaziland的妳明年要回院一事

請放心專心妳在那裡的工作與生活..."

見到這樣的信

心裡頓時踏實地多

雖然我也知道這不能保証什麼

我也知道還有變數

畢竟我還沒有放棄出國唸書的夢

可是對於自己被記得的這一部分

還是感到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chill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