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9.JPG 

11.18 -->Cape town

11.19 Cape town-->Cape agulhas-->wilderness

11.20 Knysna-->victoria bay-->Oudtshoorn

11/21 outshoorn-->Stellenbosch

11/22 Stellenbosch-->Cape town

11/23 Good hope cape day tour

11/24 table mountain

11/25 Cape town University

11/26 Cape town-->Johnannesburg-

11/27-->Taipei

這篇遊記寫得遲了

因為回來台灣之後整個人發懶

一方面也是覺得千言萬語難以形容

 

Cape town一直是南非的旅遊聖地

之前一直聽別人說cape town有多好玩多好玩

也因為如此

我也不敢輕率地對這個聖地發表過多負面的評論

在沉澱了一個月後

我所寫下來的應該是我殘存而真實的感覺了

 

Garden Route的海岸真的很美

其實最大的景點就是在車上由不同的角度看不同的海景

Cape agulhas應該是最有紀念價值的景點

因為它才是真正非洲最南端也是印度洋和太平洋的交界

Knysna的湖看起來是有點遜色了

Victoria bay是我們隨便挑的一個海灣

這個海灣很美浪很大

可惜海水的溫度冷得嚇人

稍稍跟海水溫存一下就趕快上岸了

 

outshoorn是一個充滿駝鳥的城巿

這個城巿很熱很熱

但是有很好吃的駝鳥大餐

還有我們在這裡買了駝鳥的皮包跟駝鳥蛋

真的是比其他的地方便宜了許多

Route 62是著名的酒莊路

我們晚上住在Stellenbosch的酒莊裡

跟住在海邊聽著海浪聲的情境相比

酒莊的寧靜,早上起身面對著葡萄莊園的田園之樂也別有一番情趣

逛酒莊真的還蠻有樂趣的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

我真覺得該在這個城巿多待個一兩天的

 

Cape town巿區後面的幾天行程真的有點無趣

好望角一日遊還不錯

桌山也可以去看看

其他的真的就無聊了

另外我一直不想寫這篇遊記

是因為在旅行途中我一直很受不了這裡的一些軟體設施

受不了吃不到好吃的海鮮

面對著大海的海鮮餐廳裡的蝦子都不是新鮮的

當地人永遠只知道把東西拿到烤箱裡去烤

另外當地的服務態度非常之糟糕

我不想說是黑人沒救了

我只是覺得在南非的白人做事風格跟黑人也一樣懶散隨便

我也不想去釐清究竟是何原因究竟何為因何為果

我最終看到的就是那裡的服務影響了我旅遊的心情

也讓Cape town在我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折扣

也許在非洲國家

只要治安不錯晚上可以單獨出門

觀光客就應該很感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chill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