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種從出生到死的戲劇常會讓我睡不著

現在的我就處於這個狀態

會想看這一部日劇是很多人推薦

其實更是去上安寧的課程時老師所推薦的

人生的意義為何?

好好地做一件事

好好地愛一個人

第三樣我忘記了...

可是前兩樣我都沒做到

篤姬就做得很好(因為她是主角啊)

 

看這部戲真的掉了不少眼淚

真的是搞不懂自己在哭什麼

也許是因為人生無常

也許也是因為生離死別太令人感傷

也許也是因為世間能心心相印的情感太少了呀

總之認真地活下去

即使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天命

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chill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