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團忙了起來

因為七月中到八月中會有將近三十人的志工團到這裡

在一個月內我們要辦四 場寄生蟲篩檢以及四 場義診

我主要負責義診的部分

義診的地點是由當地的衛生部選出五個地點

我們只需在其中選出四個點

原本預計要在一週內完成義診的探路

沒想到卻拖到昨天才完成

在這當中一波三折

有一場的路很爛

車子開起來很顛跛

而且附近山賊多

進去當地還需軍人配槍保護我們

去看完那個點我心裡很掙扎

因為路很難走所以他們更需要有人去幫他們看病

可是當地地廣人稀可能病人數只會有五六十個

而我們的義診又會涵蓋寄生蟲篩檢

需帶離心機及發電機等儀器

我實在也擔心儀器會震壞

回來後團裡的人意見紛雜

我了解義診實質的作用不大

上面的人要的只是宣傳

但是要我因為路少人少而拒絕去一個地方義診

這種話實在很難說出口

最後跟當地公衛護理長討論後仍決定換地點

就在昨天終於完成了所有的探路

製作了一份精美的義診圖及流程圖

然而今天聽到的消息卻是

因為這裡的衛生部長對執行長挑的地點不知情也不滿意

所以要再換掉兩個地點

我真是痛恨義診這個東西

名符其實的作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chill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